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遊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唐僧師徒西天取經修得正果,就回到了各自的住所。一天,孫悟空閑來無事,便駕起筋斗雲,找到唐僧,說:“師父,您近來可好?徒兒可是悶得慌,聽說現在最流行旅遊,我們何不也去瀟洒一回,不知師父意下如何?”“悟空,你這個主意不錯,不如我們故道重遊,再走一趟西天取經之路。”孫悟空一聽,大呼:“不可,不可!一想起九九八十一難,我的頭就大了。依俺老孫看,應該往東,聽說東邊的上海、青島、蘇州、杭州一帶,最近幾年經濟高速發展,城市面貌日新月異,是旅遊的好去處,我們應該去見識見識。”“好啊,那我們師徒四人這回就東遊上海吧。”唐僧一口答應。於是,孫悟空找來了豬八戒、沙僧,剛說出想法,八戒的頭就搖得像撥浪鼓,不情願地說:“老豬高老莊的事情已經夠多了,還是別去了。”孫悟空眼珠一轉,靈機一動,說:“聽說上海正在舉行美食節,數不清的美味佳肴,嘖、嘖、嘖……”八戒一聽,兩眼發直,口水直流,連忙滿口答應。於是,他們打點行裝,像上海進發。

  臨近上海,八戒突然大叫:“不得了了,猴哥快看,前面發現許多金箍棒,比你的金箍棒大多了!”悟空一聽,忙向前張望,果然,只見那“金箍棒”高大無比,有方有圓,直插雲霄。悟空大吃一驚,忙向路人打聽,方知那是浦東新區的高樓大廈,大廈下一座座大橋跨江而過,橋上的車輛川流不息。唐僧感嘆不已:“當年西天取經,如果有如此快捷的汽車,我又何苦騎白龍嗎?如果有這大橋,我又何必去求老烏龜馱我過河?”他們正議論着,一陣歡呼聲驚動了他們,原來是熱情的上海市民趕來歡迎唐僧師徒。悟空一臉大惑不解的樣子,好奇地問:“我們來旅遊並未告訴他人,各位是如何知道我們來到上海?”一位市民笑着說:“這有何奇怪,現在天上有人造衛星,地面有雷達、電子監控系統等等,你們的一舉一動,我們早就了如指掌!”“厲害,厲害,比天庭上的千里眼、順風耳厲害多了!”悟空連聲讚歎道。

  在熱情的市民的陪同下,唐僧師徒興緻勃勃地遊覽了上海市區,碼頭上停泊的超級輪船,機場上穿梭起降的巨型飛機,還有馬路上招之即來的出租車,人們隨意撥打的手機等等。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新鮮,領唐僧師徒大開眼界,驚嘆不已。遍布大街小巷的各種酒樓、餐廳,嘗不完的美味佳肴更是讓豬八戒喜笑顏開、樂不思蜀。唐僧師徒的上海之旅真是趣味盎然。

您正在瀏覽: 東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