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苦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苦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要說這顆不定時的炸彈啊,可不是武器哦!但這顆“炸彈”對我來說,有時,這顆“炸彈”會把我托上天堂,有時會把我摁下地獄……這顆“不定時的炸彈”便是我的媽媽~

  “任務:試卷。任務地點:書桌上。完成任務獎勵:玩電腦遊戲。不完成任務懲罰:……”“好了好了!不完成任務懲罰:炸彈爆炸!是不是?”老媽那張緊繃的臉鬆弛開來:“我出去了啊,記得完成啊~”“砰!!”的一聲,老媽出去了……我趕緊去完成作業!

  為什麼要這麼急?等下再完成不可能嗎?不可以!記得我幾歲時……媽媽依然下達任務,當時我就煩了:“為什麼老是沒完沒了的布置?!”“這都是為了你好!”“為了我好?怎麼個好法?做作業越多越對我好?給我壓力越多,我就快樂?對我就更好?!”“為了你的將來,你必須努力啊!”“努力能快樂嗎?能當飯吃啊?!”媽媽立刻就氣起來了:“信不信由你!如果沒文化,只能靠體力勞動!非常麻煩,如果你不學習,將來你就不能獨自成家立業!”我們抄得臉紅脖子粗,直到媽媽最後一句話:“作業越多,你上大學的機會就越大!”

  我愣了半天,媽媽說得對!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錯了……我真的錯了……媽媽把我摁下地獄,也就是為了把我托上天堂,我卻不知珍惜這個比金錢還寶貴的時間。我太笨了,怎麼不能理解媽媽?如果不是我這個小火苗點燃了媽媽的引線,每次我自己心裡都是責備媽媽,說她不懂當母親,罵得比什麼都狠,但睡一覺第二天醒起,還是覺得自己是錯的,是自己點燃媽媽的引線的,自己還罵媽媽,真是太不懂事了……

  感謝您,“不定時的炸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苦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苦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