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浦東新區優秀少先隊長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浦東新區優秀少先隊長演講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四(1)中隊的朱逸瑋。可能大家已經對我很熟悉了。學校的二樓展廳里,有我的個人書法作品展;在第十二屆全國“七巧科技”數學競賽中,我脫穎而出,榮獲四年級組銅牌;在“中環杯”數學比賽中,我進入了上海市決賽;在最近幾次期中、期末考試中,我都考了全年級第一。在各個方面我都辛勤地耕耘着,並收穫着,為班級,為學校贏得了不少榮譽。在這裡,我要感謝老師的培養,同學的支持。 

我是個快樂、活潑的女孩。我的快樂哲學是:挑戰自我、超越自我。我,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我的興趣愛好廣泛,畫畫、舞蹈、鋼琴、書法都不錯。鋼琴、毛筆都通過了七級。 還獲得了2007公爵杯鋼琴比賽上海賽區金獎、通過了上海市英語等級考試貳級合格!並在其他比賽中多次獲獎。 

 浦東新區優秀少先隊長這個榮譽一直是我奮鬥的目標。我是班級的一名大隊委員。這次評選對我來說既是一種鼓勵,又是一種鞭策。希望大家能給我這次機會。如果我當選,我將會利用自己的特長為大家服務。我將在今後的日子裡,再接再厲,為班級,為學校爭取更大的榮譽,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假如我當選,我會欣然接受。同學們,投我一票,讓我們在快樂中共同成長吧!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浦東新區優秀少先隊長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浦東新區優秀少先隊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