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偷偷地,偷偷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偷地,偷偷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偷偷地,偷偷地 標籤:偷偷地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摩爾莊園和奧比島更新的日子,不知裡面又有什麼新鮮事呢?我真想立刻打開電腦,進入我的用戶,在裡面暢玩一番。可是,媽媽肯定不會答應,無奈~既然這樣,我趕緊去做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不就可以玩了!“婷婷,媽媽出去買菜,你在家寫作業哦!”媽媽一邊走一邊吩咐我說。“知道了!”我大聲喊道。心裡樂開了花:媽媽出去買菜時,我不就可以偷偷的玩電腦嘛,在她回來時連忙關掉電腦不就行了,呵呵,這樣的良機也讓我遇上,看來上天也挺照顧我的。

  還未等媽媽的腳步聲遠去,我已迫不及待地來到書房,開啟電腦。我打開網頁,貪婪地玩着,生怕以後沒有機會在上網似的。我一邊玩,一邊注意聽門外有沒有熟悉的腳步聲,每一秒都擔驚受怕。雖說如此,可我就不願關掉電腦,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慢慢地放鬆警備,漸漸地忘了時間……不知不覺已經玩了30多分鐘了,要更新的也更新了,該瀏覽的也瀏覽完畢了,因此我決定回房做作業,免得媽媽開門時才關機來不及,被發現了,那定被痛罵一頓。於是,我關機回到房間里做作業。可是,卻左找右找也找不到我的圓珠筆和作業本!對了!在書房!我去書房玩電腦時,隨手把作業本放在那裡忘記拿回來了,得趕快拿回來才行。我立刻跑回書房,拿回作業本。就在我拿到作業本正準備回房時,突然傳來一陣開鎖聲,啊!媽媽回來了!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回我的卧室,才脫離了“險境”。媽媽一進門便走到我的卧室門口,看見我認真地寫作業,微笑地點點頭幹活去了。我在心裡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這次的經歷讓我心驚膽跳,雖然我覺得很刺激,但給我一個“熊膽”,我也不敢再來一次了。下次啊,我一定先做好作業,問過媽媽,在玩電腦的。

  四年級:峻態

您正在瀏覽: 偷偷地,偷偷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偷地,偷偷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