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一個永恆的主題,一篇流傳千古的散文。從人類出現的那一刻起,母親的愛便是那最感人的風景。

  母愛是無私的,但母愛更是偉大的。母親的愛是一杯釀造了千年的美酒,濃得化不開,褪不去。

  但是與許多正處於“反叛”期的同齡人一樣,此時,我最不屑的也莫於那來自家庭的關愛,特別是母親的叨。這也或以成為我們的共識。

  母親的眼光永遠是溫柔的,母親的愛總是純得讓人不敢正視。這便是母親!以前,總認為純潔的母愛惟有小說里才可以看到,沒想到今天事實就擺在眼前,讓我不能逃避。我才看到了什麼才是畫龍點睛的母愛。

  繼續成長的我也許會遇到困難與挫折,但是世上有真善美,也許自己會想太陽一樣光芒四射,染紅自己身邊的雲霞。惟有母親的愛像無形的空氣,永遠陪在我身邊,使我們永遠都能感受到。

  母愛要細細地品嘗、理解。只有用心才能感受到母親無私而博大的胸懷!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