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從2000年開始精心的照顧我,您在我生長的歲月中教我背唐詩、寫字、畫畫、唱歌、跳舞、計算、跳舞……

  記得我三歲那一年,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那你叫我讀詠柳這一首古詩。您先教我讀一遍,再讓我自己單獨地給你聽,因為那時候,我已經會認識300個漢字了,我一心一意的讀給你聽,讀的非常流利。您當時對我說:“小晴,你真棒!媽媽沒有白疼你3年。”8年轉眼間過去了,你還是在一絲不苟的精心照料我的數學學成績。你罵過我、打過我,但是我知道您在教導我,做人一定他要振作,不可以一學習不好的同學作為榜樣,每一次,我參加學校里的作文比賽,拿了第一名,您都是給了我開心。

  媽媽,總而言之,千言萬語,我只是想對您說:“媽媽,我愛你”。

  祝你:

  越來越美麗

  身體健康

  績西小學四年級:BBQ晴晴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