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最近,我惹您生了很多氣,比如:考試考得不好,不幫您做簡單的家務活,連褲子、衣服都要您給我穿、脫......現在數數您的白頭髮,真是越來越多了,今後我一定要少惹您生氣了,自己的事情一定自己做。

  媽媽,今天老師給我們上了《可貴的沉默》這一課,又讓我們在這個星期為父母準備一份特別的驚喜,於是我想:我的禮物一定要讓您高興起來,因為您在我生日時為我買蛋糕,帶我到喜歡的肯得基吃漢堡,您這就是為了想讓我開心起來,為此,花掉了許多的錢,這些錢不都是您一天天辛辛苦苦的上班掙來得嗎?您最關心的還是我的學習,如果我考得好,您就鼓舞我下次還要這樣,考得不好,您就再三鼓勵我,幫我分析錯在哪兒,要我不要泄氣。

  想着想着,我自言自語道:“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女兒:翔翔上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