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最近工作順利吧?

  我們早已學了《尺有所短,寸有所長》這篇課,我知道了、真正悟解到了誰都有長處或短處,不能驕傲自稱高大;也學會了如何寫信、填信封,所以我也冒昧着給您寫封信。

  新的一年快到了(元旦),您曾收到過什麼禮物?我想送你一個禮物——賀卡,而且是我親手做,也不知道行不行。

  今天我們學了電腦住宅,作者講述的多麼細,又那麼自動化,全為機器控制。我想將您的單位改進一下:進門時需要刷卡,驗證外貌、指紋,這樣大門會自動打開,進去之後可以乘坐“平地地梯”將那人送到指定位置,如果想上樓也不必“等電梯”、“爬樓梯”,只要說下幾層再輕輕一跳就可以上去了,因為裡面所有地方都是隱形電梯,都帶有聲控感應器,工作時如果想鍛煉身體,可以按下座位右面的綠按鈕就可以進入鍛煉空間……

  新年到了,希望您新年快樂!

  祝

  天天快樂,新年無憂!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