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您好!婦女節即將來臨,我決定給您寫這封信,來表達我對您深深的愛和無盡的感謝。 

  媽媽,謝謝您給我創造了五彩的生命——是您,給了我藍色的生命,使我的胸懷像大海一樣寬廣;是您,給了我綠色的生命,使我的精神像綠樹一樣蓬勃向上;是您,給了我紅色的生命,使我的心靈像火把一樣熾熱……媽媽,感謝您給了我一顆智慧的大腦,讓我清醒睿智地認識人生;感謝您給了我一雙明亮的雙眼,讓我飽覽了人間的真情;感謝您給了我一副健全靈巧的雙手,讓我能親密地接觸世界……媽媽,您給了我太多太多,我一定好好珍惜。 

  媽媽,您是我第一任老師。從小到大,您撫養我,照料我,鼓勵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時,您為我歡呼;當我遇到困難時,您鼓勵我堅強不屈。最令我感動的是,您給我自由,讓我更有時間博覽群書,增長知識。每當我看到別的孩子在雙休日奮筆疾書,每當聽到別的孩子因為不快樂而哭泣時,我總覺得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總被一種被稱作“理解”的母愛籠罩着。 

媽媽,您用辛勤的汗水澆灌我,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讓我這棵幼苗生長、開花、結果。在此,我不說出門前的叮嚀,不說病床前的守護,不說……我只想再次分享您教我的四條準則: 

  目中無人時,把別人當成別人! 

  無視他人時,把別人當成自己! 

  失敗氣餒時,儘力就是最好! 

  成功驕傲時,儘力還會更好! 

  一直以來,我都牢記這四條法則,媽媽,感謝您的教育,感謝您的輔導,您在我的心裡,永遠是一部美麗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