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轉眼又一個期中考過去了,我進入初中一晃也快有一年了。在這一年中,我學會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更明白了很多。 

  剛進初中時,我會十分孤單,而現在,我有了知心朋友,也學會了堅強、獨立。 

  期中考過後,留下了許多遺憾和可惜。我雖然比上次有所進步,卻還不夠好。我知道,您對我充滿了期望。 

  雖然我知道我又沒有讓您的期望成真,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我會趕走懶惰,認真聽課,努力學習的! 

  您經常拿我和別人比較,雖然最終的結果總是我不如別人好,但我也明白,我在您的心目中,是很有希望超過他們的。 

  從剛入學到現在,我的成績可以說是幾乎每況愈下,而我對於考試,自然就是越來越畏懼,越來越沒有信心,用我自己的話來說,納就是—— 

  考前煩躁症,考時失憶症,考後抑鬱症。 

  我越來越怎很考時,可我卻躲不起。 

  因為您用您那充滿希望的目光喚醒了即將沉睡的我,讓我明白了自己的“燈芯”和目標,為之努力,為之奮鬥。 

  在那麼多同學的家長中,您算得上是數一數二。雖然您沒有像有些家長,在物質上給予我很多,但您給我的是精神,這更加可貴。 

  謝謝您,媽媽! 

  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