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節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在這裡向您問好。您每天辛辛苦苦給我和爸爸做飯、洗衣服,還要每天給我檢查作業,給我講不懂的數學題,您真辛苦啊! 

  媽媽,在這個節日里,我要先向您道歉。我以前不應該對您發脾氣、強嘴,惹您生氣,以前都是我不對,請您原諒我。 

  媽媽,我還要給您提一個小小的建議:請您溫柔一點,好嗎?有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您就發脾氣了。媽媽,您知道嗎?您發脾氣的時候,我心裡很難過。我知道我也有不理解您的時候,比如:您每次打我的時候我都非常討厭您,還恨過您,但現在想起來,才知道您是為了我好。 

  媽媽,您開開心心地上班吧,再不要為我不會寫作文發愁了。您給我報了作文班,我一定會珍惜這個機會,好好學習寫作知識,我的作文不是已經有進步了嗎?有幾篇作文都上了小荷白雲飄飄網了,請您相信我,我會努力的。 

  我愛您!親愛的媽媽。我要拿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 

  祝您:工作順利!節日快樂!越長越漂亮! 

  女兒:?? 

  2009年3月8日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