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中等個子,微卷着頭髮,愛臭美,喜歡把好看的衣服都買回家;習慣開快車,愛吃葡萄乾,家裡總有吃不完的葡萄乾;跳棋下得很棒,我總下不過她,字也寫得好看,還是個十足的書迷和歌迷,因此歌也唱得不錯! 

這一天,是我的生日,我和媽媽坐在我最喜歡的日本料理店裡享受着豐盛的美食,我一連點了三份法式?h蝸牛,兩份海鮮湯,還有牛排、鱈魚、沙拉……媽媽點得不多,只是滿足地看着我吃!而且,我還得到了我想往已久的遙控飛機,真是幸福的一天啊! 

其實,每年的生日,媽媽都會送我禮物,陪我留下開心的記憶。生活中的每天,她也盡量滿足我的要求,讓我擁有快樂的心情。而現在,我已經11歲了,我也漸漸開始懂得媽媽的苦心。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一天天成長,從一個小嬰兒長到兒童,我學會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是您給了我生命,用青春灌溉了我幼小的心靈;是您用溫暖的雙手勤奮地編織着我安逸的生活。 

媽媽,我想對您說:從我的牙牙學語到學會奔跑,從學鋼琴到學雙排鍵,從我的指尖流淌出的美妙旋律,都是媽媽您苦心堅持才有的成果。我的茁壯成長離不開您的細心呵護,我的每一份成功都少不了您的默默支持。 

媽媽,我想對您說:在我心裡,您是最好的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