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鬆鬆手吧,媽媽你給點自由吧,媽媽能跟我玩嗎? 

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只聽見“咔”的一聲,媽媽下班回來了,媽媽突然對我說:“成燕雯到我看電視了吧!”“哎呀!媽媽,再給我看一會兒,1個小時。”“不行!我的節目就要到了!怎麼求我也不行!”“不!”說完,媽媽迅速從我手中搶走遙控,唉——,楚國還是被劉備打敗了。 

我閑在家裡沒事做,想出去玩,於是我便問媽媽:“媽媽,我能出去玩嗎?”此時,媽媽正在聚精會神地看着自己喜歡的節目,我大聲地喊:“媽媽——!”可惡,還是失敗了,我使勁的搖了一下媽媽,媽媽終於回過神來了,媽媽生氣地說:“幹什麼!幹什麼!我的胳膊都被你搖掉了!”“我想出去玩!”“喊那麼大聲幹嘛!”我心想;不喊那麼大嬸你能聽見嗎?媽媽說:“不行!我確信以及堅信!” 

我想跟媽媽玩牌,可是看見媽媽那麼聚精會神的看電視,真是不忍心打擾她。媽媽你鬆鬆手吧,媽媽你給點自由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