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是誰,總在我走出家門便開始牽挂?是誰,總在我還沒放學時就開始張望?是誰,總在為我們的學習費盡了心神?……是您,我親愛的媽媽。 

  記得有一次,在寒冷的冬天的夜裡,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爸爸出差不在家,電話也打不通,這時,着急的媽媽背着我不顧深夜的寒冷轉身就往醫院跑。在過橋的時候,您不小心摔了一跤,但是您勇敢地爬起來,背着我繼續住醫院跑,到醫院時,您全身都被汗水濕透,這跟當時的天氣成對比。其實我知道,當時您也正在發高燒,可是您不顧自己病痛,卻悉心地把我照顧,令我感動得直掉眼淚。 

  這就是您,我最親最愛的媽媽,你是如此的偉大。 

  媽媽,我想在這對您說:“請您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還想對你說:“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