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知道嗎?有件事藏在我心裡已經很久了…… 

  那是我還在峨邊平等鄉讀書的時候了,我的同桌杜小體在我做作業的時候,不小心拐了我的胳膊一下,使作業本上出現了一條很深的划痕,回家被你發現了,我原以為是件小事,你會心平氣和地聽我說,並教育我懂得“寬容”,沒想到您卻大發脾氣,還說要到學校去找我的同學給我道歉,外公讓你別去,您還和外公吵了起來。第二天,沒想到您還真的去了學校,不管三七二十一走進我教室,找到杜小體,讓她給我賠禮。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可是您知不知道,您走後,好多同學都說我小家子氣,也給我們老師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媽媽,其實我們小孩子的事,您可以放手給我們,我們會用自己的方法去解決的。 

  記得還有一次,我去同學家玩,回來晚了,您罵我不知道落屋,甚至舉手要打我,幸好爺爺及時地出來相救,我才省下這頓“皮肉之苦”,後來我的同學知道了這件事情,好多朋友都不敢邀請我去做客了,因為他們都不希望看到我被媽媽懲罰。漸漸地,我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媽媽,我知道您每次生氣都是為我好,為我着想。可是您如果真的站在我的角度考慮,您就不應該那樣做。媽媽,請你留給我空間吧!我永遠愛你! 

  指導教師:張洪彬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