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

 湖南省長沙市 長鐵一小四年三班 劉東

  每一個人都有母親,都有享受母愛的機會。我也有一位和藹可親、善解人意的媽媽。我一直都有一句話想對媽媽您說,可又咽回去了。在四年的小學生涯中,您總是不辭辛勞的來指導我。再忙,也要抽一小點兒時間來檢查我的作業。這時,我想對滿臉疲勞的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在我平常生活中,總有摔跤的時候。有一次,我騎腳踏車摔了一跤,痛得我“嗚嗚”大哭了一場,鮮血不斷地往外流。忙碌了一整天下班回來的您,又趕緊給我包紮好了。到了晚上,您把我哄睡了。突然,幾滴晶瑩的淚珠滾在了我臉上來,原來是在心痛我的傷口。我想說:“媽媽,我沒有什麼關係,您不要擔心”。

  還有一回。我考試得了很好的成績,興高彩烈地跑到家裡向剛回家的媽您喜,一見到您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我就收攏了,心情沒有剛才那樣激動、驕傲了,我在您鼓勵的目光中看出了下次還要努力的眼神。這時,我想對您說:“我不會讓您失望的,下次一定會再接再厲的”。

  媽媽,您為我不停的操勞。我想對您說:“我永遠愛您!”

  指導教師:黃濤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