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今,女兒我已15歲,已經是一個大孩子了,但有時還讓你們為我操勞擔憂,心中滿是感激和內疚。我知道,不論用千千萬萬的語言都不能表達我此刻的心情和對你們深深的感激。

  媽媽,我想對你說一聲感謝。這些年您辛苦了,為了這個家你付出了不少,每天早起晚歸不停地工作,都是為了這個家能過得好一點,每天看着你托着憔悴的面龐和已經麻痹的手臂回到家,還硬露出微笑暗示我“媽媽不辛苦”。媽媽,我知道你只想讓我們能過得好一點,但你也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啊,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從小你就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可因為我的不懂事經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跟你吵架和你頂嘴,現在回想起來,以前真是太不懂事了,可你從來都不會因為這些而去責罵我,而是耐心地教育我。媽媽,如今,您一天天的老去,皺紋再也掩蓋不住歲月的滄桑,畢竟您快40了,女兒也一天天的成長、懂事,我想現在對你的回報應該就是優異的成績吧!你放心,我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加油!

  爸爸,我要感謝你。雖然你不曾像媽媽那樣細心、耐心,你總是以嚴厲冷漠的面龐出現在我面前。但是我也能深深的感覺到你對我的愛,你給予我的物質方面從不吝嗇,總能滿足我,我想我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爸爸,藉此機會,我想對你提一些意見,爸爸,為了你的身體健康着想,我希望你以後能控制一些你對肉的熱愛,多吃蔬菜和水果,哎……畢竟你快……還有就是喝酒,要適可而止,希望你能聽從女兒的意見哦!

  好了,說到這裡,我還想鄭重地對你們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女兒一定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的。

  初一:付歆妍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