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自從我上了四年級以後,你就給我約法三章:一星期六,日不準看電視。二考試不能低於90分。三作業不能有良。 

  你還給我報了?習班,以往的星期六還能睡大覺,可現在不行,星期六要8點起床去上數學?習班,一蹲就蹲了三個小時,從數學班出來,又走進了新的“牢房”——語文?習班,一蹲又蹲了兩個小時。星期日稍微好一點,上午去上英語?習班,下午必須待在家裡把那些可怕的作業寫完。要是少寫一點,晚上就會受到你的“遭遇”。 

  媽媽,我也是孩子,請你給我多一些空間和自由,我像一隻被困在籠子里的小鳥。媽媽,我需要自由,需要空間,再也不要被?習班,作業給困住!我需要更多的空間和自由! 

  媽媽,我需要自由!!!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