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們雖然朝夕相處在一起,可以無話不說。但是,說實在的,我心裡有多好話一直想跟您說,卻沒有勇氣,不好意思向您當面直說,所以才想出了這個辦法,給您寫封信。當然,在我的腦海里,媽媽給我的印象是非常深刻的。我有不會的題目,是您啟發我,不管颳風下雨,也不管嚴寒酷暑,天天如此,從不間斷。在生活上,您更是五徽不至地關心我,愛護我。您知道我不喜歡吃肥肉,就把瘦肉讓給我吃,自己吃肥的。要是我生病了,您就更着急,背着我上醫院,求醫治病,並且終日陪伴着我。有時我犯了錯誤,您也從不打我,罵我,總是給我分析原因。講清危害性,使我懂得了道理。所以這一切,我都永遠記在心裡,永遠不會忘記。媽媽,您真是我的好媽媽,正因為這樣,所以我才大膽地向您提出一個意見,就是懇求您不要老是玩電腦。記得有一次,那時很晚了,您還在玩電腦,我老是催你不要老是玩,你生氣了,說,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管,我對媽媽說,您老是玩的話,容易得白血病的,媽媽聽了,對我抿嘴一笑,說,乖孩子,知道了,我以後不老是玩電腦了,好嗎?我開心的說OK,從此,媽媽沒有老是玩了,這些決定不只是我的心愿,也是全家人對您的希望。

  你也不要再打麻將了。

  新村小學四年級:李世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