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像你們這一代人小時侯,都是有親兄弟姐妹的,學校里一下課,你們就可以在走廊上奔跑、跳躍、玩耍,更不用說在家裡了,兄弟姐妹一起無論多瘋狂的玩、跳、跑,父母都不會來說你們,那是小孩的天性。而像我們這一代人,都是獨生子,已經沒有了夥伴,再加上學校里的規矩:下課不可在走廊上奔跑、跳躍。只有在家裡可以玩了,可是隨着現代經濟的發展,家裡貴重的東西越來越多,你們做父母的就不允許我在家裡瘋狂的玩耍。我們這代人,就像動物園裡的老虎,失去了野性,如果放只雞進去,說不定老虎會被雞啄得遍體鱗傷,如果把失去野性的老虎放回大自然的話,它將無法生存。童年只有一次,當我年老時,再想玩也玩不動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對我真好。  

  當我生病感冒時,你總是在我的旁邊陪着我;當我哭時,你總是安慰我;當我要買東西時,你總是給我買最好的。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不要太辛苦,要注意身體。  

  在單位里你是一個領導,有許多事情都離不開你,你早出晚歸;在家裡,你包攬了一切家務,讓我和爸爸能有一個溫馨的家。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