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一年前某天的一個下午,我和幾個好姐妹一起去書店買書。我們幾個人選東西,那叫一個慢,總是要糾結挺久的。

  正當我們無比愜意地選購文具的時候,天空已經悄悄地變了顏色,灰濛濛的,十分靜謐。但這種安靜總是持續不了多久,不一會兒,轟隆隆的雷聲就響了起來,緊伴着接下來的雨。這時,我的手機響了,是媽媽打來的電話。我接起,耳邊響起了媽媽的聲音:“小儀,你現在在哪裡呢?媽媽已經在書店門口了,你在幾層?媽媽給你送雨傘去。”“媽,我在4層呢。”說完我就掛了。當時我心裡真有點抱怨媽媽,真是的,別人的媽媽怎麼就那麼放心自己的兒女,而我您卻管得那麼多,真的快寸步不離了。雨也不大,過會就停了,幹嘛還要送到書店來呢?

  媽媽來到了4層,看到了我,拿着雨傘招呼我過去拿,我走過去剛想說抱怨的話就發現媽媽的劉海、半截袖子都濕了。那一瞬間,我的心像被針刺了一下,痛極了。媽媽竟然為了讓我淋不到雨,把自己淋濕了!這就是母愛的偉大之處啊!

  母愛就像黑夜中的一盞明燈,指引你回家的路,母愛就像寒冷中的一個暖爐,讓你感覺不再寒冷,母愛就像飢餓時的一塊麵包,讓你充饑。

  媽媽就是那個每天操勞我的學習,操勞我的健康,操勞我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物的人。對此,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初一:楊錦儀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