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童年,本應該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快快樂樂的時候,可我卻常常有一些煩惱。”

  我的煩惱是來自你無私、偉大的母愛。因為我比弟弟聰明,所以你對我百般寵愛。對我的期望也比較高,你對我也是望女成鳳。 

  比如說;“你怕因為家裡生意忙,沒時間輔導我,你就把我轉到了阜陽文峰小學。”可是,媽媽你問過我嗎?你想過我的感受嗎?我同意轉學了嗎?雖然時間長了,漸漸的我也習慣了這邊的生活,可是,我還是想回江口上學。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知道你為什麼讓我去阜陽上學了。你不僅想讓我有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好好的學習,你還讓我學會了獨立。" 

  有一年,你讓我到少年宮補習功課。我一問你給我補什麼呀!我聽了就十分的不願意了,因為你給我報了一門英語,我沒學過英語,對它也沒有興趣,我感到十分傷心,想:我真倒霉呀!現在我知道了,你是為了讓我更聰明、知識更充足。我知道你想讓我做個知書達理、通情達理的人。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會努力的。” 

  媽媽,你對我的愛我理解,我一定會以一句話為目標的,不讓你失望,這句話是“學問高深不滿足,過事雖小不疏忽."媽媽,為了報答你的養育之情,我更要好好學習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我也能理解。可是,當你在為我做每個決定的時候,請你先問問我,聽聽我的意見好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