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犬升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犬升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中有個人,心裡總是想着要做神仙。一天,那個人又在聞雞起舞,他的一個傭人急匆匆地飛奔而來,那個人嚇了一跳便說:“你你你呀!想……想嚇死我啊!”傭人對他說:“大人,有一個人他……”“他什麼呀!俺可是朝廷重官啊!老子誰不怕啊……”那人剛說完就,“你好,打擾了!”“誰?”“大人,就是他!”傭人顫抖地用手指着闖進來了人。“來人,捉住他!”呼,闖進來的人不見了,那位大人驚訝得下巴掉在地上去了。再往後面一看,嚇了一跳,這不速之客正在自己身後,他心裡慌了生怕得罪了這個不速之客。而小人呢?早就撒腿跑了!那位大人驚慌得控制不了自己,趕緊跪下,對不速之客說:“大人,請多多包涵一下,小人只想問你。你是誰?” 

  “我是從天上派下來的黃神仙,我能看出你非常想做神仙,連作夢都想。讓我教你做神仙吧!我把一個木箱變到一棵樹下,你要在皇上派人抓你之前,把你所有的財產埋在土裡。之後,你再挖深點,你就會看見一個金葫蘆瓶,裡面有許多金粒,你把它吃了,就會變成神仙了!”神仙剛說完,就不見了。 

  那個人立刻按照神仙的話去做,果然升上了天空。抓他的人很奇怪,“撲通!”金葫蘆瓶掉在了地下,碎了。一隻雞和一隻狗看見了,似乎以為是主人給它們的食物,就把他給吃了。結果也升上了天空。 

  從這個故事中,我明白了:一個人得到了利益,跟着他(她)的人也會得到利益。

  

您正在瀏覽: 雞犬升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犬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