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六”我為你自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六”我為你自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 神六”我為你自豪 

  2005年10月12日,一個令中國人民永遠銘記的日子。隨着一聲巨響劃破朗朗晴空,承載着13億炎黃子孫驕傲、自豪、志氣和夢想的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船,如出海蛟龍一般衝破藍天,翱翔天空——普天同慶! 

  帶着希望的種子而去,10月17日,又是一聲巨響,這次是帶着成功的果實,神六如流星那般劃過天際,成功返航——舉國歡騰! 

  讓我們記住他們的名字,英雄的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張柏楠,神六的總設計師。記住那些為神六付出過汗水為人知和不為人知的所有人。祖國因你們而驕傲,我們因你們而自豪! 

  神六成功發射和返航了,許多人流出了喜悅的淚水,我的眼睛也在不知不覺中濕潤了好幾回。是啊,從神五的研製成功到神六的成功返航,我們只用了短短兩年的時間,這是一種怎樣的奇迹啊。安南致電祝賀中國成功進行第二次載人航天飛行,美聯社這樣說道:“神六的安全返航,體現了中國科技強國地位”,法新社這樣評論:“神六為中國成為航天強國寫下了新篇章”.......世界在驚嘆! 

  回想1931年9月18日晚,月近半圓,大地漆黑,疏星點點,長空欲墜,同樣是一聲巨響,可卻敲響了中國一段淪陷時期的人民苦難史。數以萬計的中國同胞死在日寇的屠刀下,炎黃子孫早已淪落為東亞病夫,中華民族遭受了多麼大的恥辱啊! 

  僅僅在幾十年後的今天,現在的我感到非常欣慰,我們已由知恥而記恥,由記恥而奮發,不斷的進步。神六的飛天證明了巨龍騰飛的一切。 

  神六啊,我為你自豪,中華民族的燦爛文化,即將匯入歷史的長河,永遠在我心中激蕩! 

  神六啊,我為你自豪,精彩神奇的土地上又一次萌發騰飛的種子,歷史的巨筆將繪出你新世紀的輝煌! 

 可我同樣深知,輝煌已成過去,挑戰就在眼前,我已時刻準備着....... 

  巨龍將會笑傲於寰宇間,不管是眼前還是未來!

您正在瀏覽: “神六”我為你自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六”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