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六回家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六回家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凌晨4點33分鐘聲的敲響,我的心也為之震動起來。為什麼呢?因為就在這時,神舟六號將返回地面,同時也將決定中國載人航天的第二步是不是成功!

  近了,更近了!我彷彿覺的時間停止了;近了,更近了!已經出了大氣層了;近了,更近了!主傘已經打開了;近了,更近了!反推發動機已經啟動了;

  終於!神六穩穩的落在了地面上!“噢!神六終於回來了!”,不知道是誰家的人在高興的呼喊。我卻如釋重負的吁出了一口氣!

  宇航員出來了!在我的眼裡,他們是那麼的可愛!兩個人坐在了椅子上接受了記者的採訪,看來還是沒有擺脫長期失重的習慣。看來,他們過的還不錯,不然,面色怎麼會這麼紅潤呢?

  神六成功返回,標誌着我國載人航天的邁出了里程碑的一步。

  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神六回家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六回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