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六的發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六的發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人,他們生來就有着卓越的智慧,只是有寫人不知道怎樣去挖掘它而已;中國人,他們生來就有着美麗的黑頭髮;中國人,他們是強大的,永遠永遠,不會落後。

  今天,我在網上看了神舟六號的事,另我感到開心的是,報道上說: 神六升天成功 俄羅斯想進口中國飛船技術。看啊,連俄羅斯都這樣了,可見我們中國是多麼的偉大。還有:神六黑匣子能在1000攝氏度高溫中燒半小時 ,多麼振奮人心的消息啊。還有呢:中國雖然在載人飛船領域起步晚,但起點卻很高。用‘三級跳’的速度趕上了世界先進水平。‘神舟’飛船第二次升空就要實現多人多天飛行,這是蘇美在當年都望塵莫及的。這些消息都表明了什麼,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了。

  登錄白雲飄飄網,你也可投稿。 

  外國人,你們看清楚了!中國人不是卑下的螞蟻,而是充滿智慧的群眾,我們中國人,永遠是最棒的!世人證明了中國航天科技的發達。

您正在瀏覽: 神六的發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六的發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