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杜鵑『圖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杜鵑『圖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杜鵑『圖文』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杜鵑綻開了它那嬌艷欲滴的笑臉,放眼望去,如火焰一般,絢麗多姿。

  陽春五月,又是賞?杜鵑之際,來到校園的圍牆下,觀賞?杜鵑。

  ?杜鵑每朵花都有三片紅色的花瓣,花瓣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個三角形,所以,?杜鵑又名三角梅。花朵中間的花蕊頂着一顆黃色的五角星,美麗極了!紅艷艷的花朵聚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大花球,包裹着綠油油的葉子,令人一看到它,就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杜鵑的莖是咖啡色的,上面有尖尖的小刺,如果不小心碰到它,就會很痛很痛,所以,?杜鵑不僅可以供人們欣賞,還可以當“防護欄”。

  ?杜鵑喜歡生長在南方地區,只有在溫度是3℃以上才能過冬。?杜鵑的生長期是當年的6月到當年的10月。

  因為?杜鵑那麼美麗,很多城市和國家都把它定為自己國家的國花或者市花。

  我愛深圳市市花?杜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杜鵑『圖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杜鵑『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