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杜鵑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鵑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我在暑假中去的地方哪兒最好玩?我會爽快地說:“杜鵑園最好玩。”

  杜鵑園在大邑縣那裡的,池塘邊上的楊柳隨風搖曳,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園中的花兒爭奇鬥豔、千姿百態,有華麗的牡丹、樸素的野花、神奇的水仙…真是百花爭艷,花引來蜜蜂和蝴蝶真是美極了。

  杜鵑園不僅植物繁多,而且動物也很有趣。杜鵑園裡小鳥在空中飛翔,啁啾嬌婉地叫着,好像在唱一曲讚歌;我又去了杜鵑園的中心花園,那兒有一頭牛,我去向它“問好”,它“哞哞”叫了兩聲可能是向我回敬吧,我無意把腳一伸,那頭牛竟來舔我的腳,可能是認同我的意思吧。我把腳一收,那頭牛竟然往回跑,原來它是一頭名副其實的“膽小牛”。

  杜鵑園不僅風景美,飯菜也可口,泡椒兔、水煮魚、香辣雞……令人回味。

  我問了一下管理的叔叔,原來這裡有一段歷史,過去這裡有很多杜鵑鳥和杜鵑花,後來因為捉鳥的人非常多,所以杜鵑飛走了再也沒有回來沒有了鳥杜鵑花也受到了影響凋謝了,因此生意也不好了,後來修了杜鵑園,大家希望杜鵑會再次回來杜鵑花會再開放。

  啊,杜鵑園你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啊!這裡有清澈的小溪,艷麗的鮮花,還有無數的友善和充滿愛的人們這已經非常美了,但如果有杜鵑花和杜鵑鳥來添彩就更好了。
 

您正在瀏覽: 杜鵑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鵑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