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小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小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愛什麼?"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到:"當然是我家!"  

  我家裡一共有三個成員:日飲斗酒的"酒仙",遇事一觸即發的"苦瓜",還有外號"超級番茄"的我!這些綽號都是我取的,想知道為什麼嗎?且聽我慢慢道來: 

  傳說中的"酒仙"就是我家最愛喝酒的老爸了.老爸每天都要喝一口"小酒"因此喝出了個小酒肚,"酒仙"這名就是由此得來的說到"酒仙"你可別往李白斗酒作詩方面想!我爸可是光斗酒不作詩的喲. 

  雖然媽媽遇事易怒,外號"苦瓜"可是媽媽也很愛我的哦.叫媽媽"苦瓜"是因為媽媽一發火臉就成了苦瓜臉,所以,"苦瓜"就這麼給叫出來了. 

  外號"超級番茄"的就是我了,原因不用多說,就是一點:我酷愛吃番茄! 

  我家的人不僅有有趣的外號,而且還有許多既有趣,又充滿了"愛的事件". 

  一次,我用零花錢買了一千克橘子給爸媽吃想爭個"大拇指".誰知道他們竟一個勁兒地推給我吃.這可讓我大失所望,又有點覺得"逼"他們吃不好,那就用記吧我心想.想着想着,我一拍腦門"嘿,有了!"我連忙捂住嘴生怕被爸媽聽見.我漫步走向客廳,拿了一瓣橘子吃,連忙捂主嘴說道:"哎呀!酸死我了."然後,把那些"酸"橘子全部塞到了爸媽手裡,就"逃跑"了.因為我說酸他們也就沒塞回我的手裡.可"壞"爸媽仍舊說在給我買一些"甜"橘子. 

  晚上,爸媽吃了點橘子后,覺得:不酸那?琪琪怎麼說......這時他們才猛然想到"中計了"!在一番甜蜜的爭吵下,我們只好各吃三分之一.這時那"酸橘"比我吃過的所有"甜橘"都甜了,味道更美!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家,我愛我的小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小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小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