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愛我中華/愛我中華/愛我中華……”。

  每當聽到這首《愛我中華》時,心中便湧起一股自豪之情。這個五十六個民族融合的大家庭創造了多少奇迹!

  我愛我的祖國,我的祖國是一隻昂首挺立的雄雞,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愛我的祖國,我的祖國擁有五千年的文化里程,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引人注目的奇迹——秦始皇兵馬俑、萬里長城……身為中國人,我能不感到無比的自豪與驕傲嗎?

  我愛我的祖國,我的祖國是一個承載着智慧的過度——養蠶繅絲、指南針,造紙術,活字印刷術,火藥。這一個又一個的發明,無不承載着我們祖先的智慧。我的祖國為推動世界歷史的進程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我愛我的祖國,我的祖國是那樣勇敢無畏——從張騫出使西域,班超經營西域,到玄奘西天取經,鑒真東渡日本,再到鄭和七下西洋。他們是那樣勇敢,不畏艱險。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我的祖國是一個打不垮的巨人!一、二次鴉片戰勝沒有將我們打倒、八國聯軍不會使我們倒下,日本侵略者來了,我們齊心將他打出中國!唐山大地震、長江洪水、非典、手足口病、汶川大地震,他們給我們帶來的悲痛,但我們要化悲痛為力量,戰勝了他們!藏獨、台獨、“東突厥斯坦國”他們是被獨立的,我們不會打敗。

  挺起中國人的脊樑!

  曾記得,有一個小故事:有一位老是想讓孩子們寫出將來如何建設祖國。大多數孩子是什麼“報效祖國”“好好學習”之類。但有一位孩子他寫到:

  假如中國是一隻雞,那麼我願意做一米。

  是啊!報效祖國不一定是要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我們只需要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哪怕僅僅是一粒“米”。

  泱泱華夏正在崛起,炎黃子孫漸已蘇醒。我愛我的祖國!

  甘肅省嘉峪關市二中初一:王棋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