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勒杜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勒杜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見過潔白的茉莉花,看過火紅的玫瑰,聞過芬芳的荔枝花,但我覺得最美的花,還是要數深圳的市花——勒杜鵑。

  勒杜鵑的枝條的底部是咖啡色的,越往上越淺,到末梢就變成嫩綠色的了。勒杜鵑的枝條又細又長,軟軟的,如果你仔細看,枝上還有刺呢!它們好像在說:“別來弄我!我會刺傷你的。”勒杜鵑的葉子是深綠色的,末梢上有幾片嫩葉,嫩葉上還微微泛紅。葉子的形狀又像桃子,又像愛心,它們互相交錯,層層疊疊地向上生長。勒杜鵑有三片花瓣,是火紅色的,三片花瓣互相圍攏,看起來十分團結。花瓣的狀和葉子的形狀一模一樣,真是與眾不同。奇怪的是花心,看起來像麥克風,又像火柴棒,更奇怪的是它的花心也會開花,真是花中有花,花心是米黃的,美麗極了!它不但美麗,而且有頑強的生命力。

  勒杜鵑是那樣的堅強,是那樣的美麗,我愛你勒杜鵑!

  深圳市南山區愉康部海濱實驗小學四年級:快樂美玉yoyo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勒杜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勒杜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