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校園,校園就是我的家。我就像一隻展翅的海鷗,在即將飛離的一刻,留戀着大海的一切。 

 我愛校園的人。老師是那麼和藹,同學是那麼友愛。我們就像是一家人一樣,一直生活在一起,學習在一起,玩耍在一起。在筆尖劃過的紙上,彷彿又出現了同學們助人為樂的情景,彷彿又出現了老師為我們辛勤工作的畫面…… 

 我愛校園的景。校園是美麗的:前花園裡的玫瑰、梔子花、萬年青,充滿生機;後花園里的高大的梧桐樹、鐵樹,強壯、魁梧;舞台周圍那一圈圈的花盆裡,是漂亮的吊蘭,是小巧的杜鵑,是大方的牡丹;走進校園看到的花壇里,是可愛的梅花,是勇敢地向上攀爬的牽牛花。滿校園都是花,滿校園都是樹,滿校園都是生機與活力。 

 我愛校園的事。校園裡助人為樂、拾金不昧的好事層出不窮,體現了成小學子的美好心靈與高貴品質。“值周生,我在花壇下面撿到5元錢,請幫我在廣播室里說一聲,讓失主前來認領。”“哦,好。你是哪個班的?”“這沒什麼重要的啦,快去廣播室吧,要是丟錢的人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辦,一定會着急的。”……這樣的好人好事在校園裡處處可見。 

 我愛校園的物。校園裡有高大的詹天佑雕塑,刻得栩栩如生,下面有詹天佑的生平簡介。六年級上學期的時候學《詹天佑》這篇課文,我和同學們時常來到雕塑前,閱讀着下面的資料,看着這清晰的面孔,想象着他帶領隊伍修築鐵路的畫面。校園裡有許多的健身器材,上體育課時,同學們完成了學習任務,經老師批准后便可以來到這裡鍛煉身體,增強體質。校園裡更有那很高很高的芭蕉樹。夏天,芭蕉樹上結着金黃的、帶點青綠色的小芭蕉,十分熱的時候,我坐在樹下“望梅止渴”,很大很大的芭蕉葉把太陽照下來的強烈的光擋住了,剛好給我遮陰,涼爽之意頓時沁滿全身。 

 我更愛校園裡傳播的真、善、美的情誼。每當上學放學,走過學校一二年級板房區,我總忍不住想起一年前的地震。災難雖大,卻只可以壓倒房屋,而動搖不了,我們中國人心連心的情誼。一看見板房上方寫着山東支援地震災區的字樣,我總會想,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校園是美麗的,我愛我親親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