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島湖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島湖遊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以及爸爸的朋友一起去千島湖遊玩。 

  大約上午5:00我們出發了,我們坐了四個小時的車終於來到了我盼望以久的千島湖。 

  大約上午9:00,我們坐上了最大而又最豪華的“伯爵號”游輪,船上的人真多啊!我都快擠成“壓縮餅乾”了,我站在甲板上看着遠處大大小小的島嶼,大的如山,小的如船,島上綠樹環抱,島前碧波蕩漾,偶爾會有一兩隻小船在湖上劃過,一群小鳥在天上飛過,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圖畫啊!我們先去了五龍島上的鎖島,那裡有魚鎖、斷琴鎖、夫妻鎖以及世界上最小的鎖———長命百歲鎖……,接着我們又坐着游輪去了梅峰觀島,我們上山用了20分鐘,來到了滑草的地方,我一開始很害怕,可是後來一想:“歡樂谷,螞蟻王國里的項目我都敢玩,怎麼能怕這小小的滑草呢?”於是我坐了上去從高處俯衝下去時還是緊張了,竟然害怕的忘記了扶住拉手,到了山下時兩腿都發軟了,爸爸為了獎勵我,就背了我一會兒。 

  大約下午3:00我們依依不捨地結束了一天的遊程,來到了天清島的度假村。今天我雖然很累,但這又是多麼開心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千島湖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島湖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