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廬山的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的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五?一小姨父坐車接我去廬山鄱口遊玩。那一天,早晨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大地如洗,大自然顯出勃勃生機。我站在含鄱亭向四壁望去,歷歷的青山,綠油油麥田,梯田上是一片茶樹,連同樹樁和鄉間小道也清晰可見。綠色的大地上,萬紫千紅,美不勝收。我被這美麗的景色陶醉了。忽然,響起了“起霧了,起霧了……”的喊聲我舉目望去,只見一團雲霧從山底漫了上來。一朵朵如雲似絮織成了一層薄薄的輕莎,遮住了天、鋪蓋着水、圍繞着山,一切只露出灰濛濛的一片。雲層還一層一層的積累着,越積越厚,最後終於匯成了一片雲海。廬山成了一個海上小島。雲霧一會變成一匹奔跑的駿馬,一會兒變成溫順的牧羊,一會兒變成兇惡的蛟龍……真是千姿百態,變化多端。這就是有名的廬山雲霧,我彷彿至身於仙境之中。啊!我愛你廬山,啊,我愛你廬山的雲霧!

您正在瀏覽: 廬山的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