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 麗 的 霧 

  四年級 朱光瑞 

  朋友,你到過廬山嗎?你見過廬山的霧嗎?今天讓我帶領你去領略一番吧。 

  廬山最令人讚歎的是它那變化多樣的霧。當山下依舊炎熱,隨着車子越往高處行駛,便感覺越涼,霧就越濃。有時司機都看不清方向,只好打開車燈。打開車窗,一陣陣 白煙似的雲霧緩緩地飄入車內,感覺冷滋滋的。仔細觀察,只見路旁的柏樹葉尖掛滿了小小的水珠,好像一顆顆珍珠,外面似乎正在下着一場濛濛細雨。當我們來到山頂,往下看,卻什麼也看不見,我們好像來到了霧的世界。大約一個小時過後,天空漸漸出現了紅彤彤的霞光,雲霧也悄悄退去。 

  早晨,陽光燦爛,空氣清新。當我們來到了錦繡谷 ,這裡雲霧籠罩山谷,山谷若隱若現,真是“霧鎖山頭山鎖霧”。早晨的雲霧像一位白衣少女,翩翩起舞。當金燦燦的太陽光照在雲霧上,美麗極了,猶如仙境一般。 

  啊!美麗的廬山,那美麗的雲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