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九點鐘,我和媽媽來到了廬山腳下,抬頭望去,山相當高 ,突兀森郁,很有氣勢;山上的石梯彷彿一根根銀絲從空中拋下,在雲霧中飄飄悠悠,若隱若現,彷彿風一吹就要斷掉似的。 

  我們開始上山了,在路上媽媽告訴我山上有一個三疊泉,這可是廬山聞名中外的景點,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就往山上跑去。走了一段時間,我聽到嘩嘩的水聲頗有節奏地從山上傳來,我循聲迎了上去,我拐過一個山彎又一個山彎,我終於來到了瀑布腳下,站在瀑布腳下,看瀑布就像一座珍珠的屏;瀑布猶如千萬匹白色戰馬從天而降,聲音彷彿千萬輛坦克同時開動,發出山崩地裂的響聲,彷彿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不時來一陣風把瀑布吹得如煙,如霧,如塵。 

  瀑布那巨大的聲音一直伴隨我回到住地,我永遠也忘不了廬山的三疊泉。

您正在瀏覽: 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