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淡妝濃抹總相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妝濃抹總相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淡妝濃抹總相宜 標籤:淡妝濃抹總相宜作文

  聽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有許多疑問,淡妝濃抹總相宜是什麼意思?淡妝濃抹總相宜是什麼景點?告訴你們吧,所謂的淡妝濃抹總相宜就是人們稱作天堂的西湖,下面就讓我來給你們介紹西湖的美麗景色吧!

  星期天,萬里無雲陽光明媚,真是一個觀賞西湖的好天氣,這天,我們一家人興緻勃勃地去遊覽西湖。一下車我們立刻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碧波蕩漾,一隻只遊船在湖面上穿梭着,像一支支畫筆畫出了西湖的美,遊客坐在船上拍着一張又一張的照片留做紀念,遊人五顏六色的遮陽傘像綻開的花朵,遊動的綵帶構成了一幅色彩斑斕的畫。雨中的西湖就更美了,雨水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吟誦“山色空濛雨亦奇。”西湖你真的不愧是人間天堂,你的頭髮(柳枝)像少女的頭髮隨風隨盪,你那水靈靈的眼睛(湖水)像一面鏡子照映出了路旁的柳樹,映出了路旁的行人,一滴滴雨水進了你的眼帘,大概是為你清洗眼睛吧。水珠像一個小嬰兒躺在它的嬰兒床上——(荷葉),小魚停在荷葉下避雨,被我這麼一形容,你是不是覺得雨中的西湖顯得更美了?

  杭州的西湖真是淡妝濃抹總相宜!

  杭州保?m塔實驗小學四年級:張博

您正在瀏覽: 淡妝濃抹總相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妝濃抹總相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