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樂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樂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故鄉四川有一處中外聞名的遊覽勝地——樂山,今天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遊覽樂山。

  清早,江面上晨霧瀰漫。我們由樂山城乘汽艇沿江而下,過青衣江,泯江,大渡河三江匯合口來到有流砥柱之稱的烏龍山。

  烏龍山四面環水,弧峰兀立,山上樹木繁茂,翠竹成蔭,山壁陡峭,江流澎湃,古人曾這樣贊道:環水有山不見山,一聳去樹插天綠肥。”沿着石鋪小路下山,過鐵索橋來到雄偉秀麗的凌雲山。凌雲山文物古迹豐富,歷史名人題詠遍山皆是,加上寺宇輝煌,並有世界最大的石佛,因此自古以來有:天下山水在蜀,蜀之山水在嘉州,嘉州山水在凌雲”的美譽。險峻的凌雲棧道下奔騰的江水不時地衝擊着石,十分壯觀。

  順着凌山棧道,我們來到大佛腳下,樂山大佛是世界最大的石刻彌坐像,佛像高71米,鼻長5。6米,單是腳背就可以坐百餘人,如今大佛身水長滿了綠綠的苔蘚,像披着一件綠色的袈裟。大佛背山面水,已經在這裡打坐1100多年了。

  夕陽紅着臉兒,慢慢地西沉了,在空中的浮雲化作片片美麗的晚霞,此刻樂山奇景我們已盡收眼底,我為祖國有如此光輝燦爛的歷史和眾多名勝古迹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四年級:血戰sam

您正在瀏覽: 遊樂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