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鵝湖景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湖景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天鵝湖景觀

肖臣浩

星期天,我們一家三口去了天鵝湖。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歡歌笑語,不一會兒就到達了“目標”。

天鵝湖,其實是一個人工湖。我們買上門票,買上地圖,來到了北斗之城。裡面有一隻大鴕鳥,它身高2米多,體重是兩個兒童的重量。它的嘴非常的尖,就像一個粗大的針頭。再往裡走走就能看見一個籠子里的一隻小紅狐,它用眼睛望着我,我不理它了,因為它在森林裡常常欺騙、報復別的小動物。我又看見了幾隻小猴子在歡快地玩耍,我在媽媽的包里拿出了一點花生給它們吃,沒等我拔開花生皮它就搶過去了,直往嘴裡填,我一看它們這個姿態,心裡想它們吃東西的表情真可愛。

我們一直往南走看到了又一根高大的擎天柱,上面寫着“天涯海角,南天一柱。”

我愛東營的天鵝湖!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天鵝湖景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湖景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