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努力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舞動青春的旋律,讓我伴隨緊張的壓迫感和一本本書中的知識走向勝利的光芒,走向優異的成績,走向更美好的明天!未來在等待着我們,我們會更美好,來吧,朋友,一起努力吧!

  電腦前的所有學生,我們還有希望,我們要用滿腔的熱情與辛勤的努力戰勝困難!所有的家長,不要因為孩子的一點點失敗就念念不休地責備,也許就因為你們的責備聲,讓他們泣不成聲,從此就灰心了呢!所以,請不要責罵孩子愚蠢,沒達到夢想也沒關係,至少我們付出了汗水、淚水,至少我們努力過了!

  達到夢想的第一步總歸會摔跤,前幾步更不用說了,肯定會有少許的挫折,但是我們決不能放棄。達到夢想的第一層階梯就是堅持不斷地努力,一直追求完美!夢想可以改變,但是你那永不放棄的精神一輩子都不能變!也許你們對我這話的有很多的不滿,不過沒關係,至少我是這麼做的,我是一直在努力的!我為了讓中國更強、更有朝氣,才會讓祖國未來的希望讀這篇文章的!

  大家,努力吧,奮鬥吧!現在還來得及,儘管有些人成績不算好,但是你們還有別的發展,別的技能!希望大家都來看這篇文章,因為我想讓更多的人知道:只要堅持不懈,沒有實現不了的夢想!

  江蘇省常州市五星實驗小學四年級:第、③次

您正在瀏覽: 努力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