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是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了。這幾年裡,你們對我的愛說不盡,道不完,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媽媽,謝謝您讓我來到這個多彩的世界,謝謝您為我付出的一切。小時候,我的嘴唇上長了一個東西,您發現后,便立即抱着我四處求醫。那時候,我又胖又重,您的力氣卻很小。抱着我時,一顆顆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掉。家人都勸您歇一歇吧!但是,您不肯歇,依然抱着我朝前走去。這能使媽媽抱起我的力量就是母愛的力量啊!後來,終於有一家兒童醫院的醫生告訴媽媽,這叫做血管瘤。並表示,能治好我的病。媽媽高興極了,那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媽媽跟着醫生把我抱進手術室,醫生用一種紅色的藥水注射進血管瘤里。我疼得哇哇大哭,還一邊看着您。您似乎比我更疼,也忍不住哭起來。媽媽,謝謝您,謝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爸爸,也謝謝您。謝謝您為我的早餐而絞盡腦汁;謝謝您在我踢掉被子時,一次又一次地幫我蓋好被子;謝謝您在我碰到難題時,不厭其煩地教懂我。謝謝您,是您給了我學習的動力。那一次,二次檢測的成績出來了。當我看到試卷上那個令人震撼的分數時,不禁驚呆了,只有94分。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只見天陰沉沉的,彷彿在替我傷心,花草樹木沒有了往日的生氣,好像也在為我難過。我灰心喪氣,已經沒有了學習的動力。回到了家,我拿着試卷無精打采地對您說:“這次二次檢測數學只考了94分。”您聽了,便接過試卷,幫我看了看錯題,說“你看,這些錯題都是因為粗心造成的。”說完,又耐心地給我講解起錯題。講完了題目,又和藹地對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接受失敗才能換來成功。下次一定要細心,以我女兒的能力,一定能考出一個好成績的。”我點了點頭,說:“對。”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愛如路燈,照亮了前進的方向;你們的愛如微風,吹散了我成長中的煩惱;你們的愛如雨露,滋潤了我乾渴的心田。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我也愛你們,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們。

  此致

  敬禮

  浙江縉雲 實驗小學四年級:應佳家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