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 標籤:單元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作文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

  但是,我還是有一些發自內心的話語,想借這個機會一吐為快。

  爸爸媽媽,在平時,你們總是十分注重我的學習成績,我同意這個觀點,但你們也不能忽略了我的生活能力方面啊!雖說在學習上我有些優勢,可在生活上,自理的能力我與其他同學就差遠了。就拿年初五我想包水餃的事來說吧!我想跟你們學一學如何包水餃,可是你們卻讓我去看電視,弄的現在同學們都會做的事,可我十幾歲了才有了點眉目。

  爸爸媽媽,我不希望失去鍛煉的機會,我想告訴你們,我已不是那個喜歡撒嬌的小孩子了,女兒長大了,她需要的是自理能力。

  爸爸媽媽,你們是否看過《哈佛女生劉亦婷》這本書?她之所以能成功,就在於她的父母不但教給了她知識,也教會了她自理能力和安全知識。既然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已的兒女成為一個偉人,那就不要吝嗇教給自已孩子生活的能力,讓我們多做一些家務沒壞處。

  爸爸媽媽,女兒並不是責怪你們不教我如何勞動,而是希望你們改一下心中的教育準則,希望你們像注重學習那樣注重我的能力,好嗎?

  爸爸媽媽,我真的很渴望成為一名學習好,勞動也行的學生“健將”,也希望成為一個可以自由做主的快樂生活快樂勞動的人。

  我請求爸爸媽媽不要將女兒的事全攬過去,自已的事,我能做主。

  請求父母給我一個自由伸展的空間吧!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