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晚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晚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晚上

  一天,吃完晚餐,爸爸媽媽匆匆忙忙的換上鞋子,對我說:“寶貝,我們學校里開會,快遲到了!你一個人在家看電視吧!”“那……”我猶豫了一會兒,說:“嗯,好吧。”話音剛落,爸爸媽媽就飛奔到了樓下,然後,跑到車庫,開着汽車 才走了不遠時,我又一想:晚上烏七八黑的,我會害怕的呀!就急忙跑到陽台,對他們大喊:“爸爸媽媽我跟你們去!爸爸媽媽我跟你們一起去……”一句句迴音迴響着,他們仍然沒聽見。我開始放棄了,後來,我打開電視機,看得津津有味時,忽然,不知什麼東西,綠眼睛,一直盯着我。我嚇得“啊”了一聲,瞬間跳下沙發,心怦怦地跳個不停,我忽然又聽到了熟悉的咔嚓聲,我又想起媽媽說,小孩子要勇敢,所以,我又站了起來,可那奇怪的東西又不見了!我又聽見了那熟悉的咔嚓聲,我慢慢的走到陽台,發現,原來是我的小白兔咬籠子的咔嚓聲把那奇怪的東西給嚇跑了。跑之前,那奇怪的東西還“喵”了一聲好像在說:“不要嚇我!我只不過是一隻普通的小貓而已!”我到那時才反應過來。“原來只是一隻貓咪呀!”我一邊拍着胸口,一邊說。然後,我又坐回沙發,開始看電視,看着看着我就睡著了,爸爸媽媽回來了,都不知道。

  所以,我們應該鍛煉一下自己,讓自己變得勇敢。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晚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