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 標籤:單元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多些尊重,少些敷衍;多些真誠,少些虛偽;多些接納,少些排斥;多些理解,少些猜疑。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能不能放下家長的架子和尊嚴,不要忘了您也年輕過,您也衝動過;女孩子特有的敏感,您現在也還有;為什麼,媽媽您也忙裡偷閒地照鏡子,為什麼您也在意臉上出現的小變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相信自己的孩子,不是一件很難的事。不要讓我在您們和老師之間穿梭度過。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我是您的孩子,能不能不用審視的眼神和訊問的口吻,檢查我的書包和言行。我知道什麼是健康的,我也懂得一寸光陰一寸金。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您們也不希望用您的腦袋考慮我的問題,為什麼我就不能用自己的腦袋考慮自己的問題呢?

  為什麼平等的討論,變成我違心的承諾?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我不是小女孩了,花季般的少女面對自己的變化,我束手無策的時候,您們能夠知道該幫助做些什麼嗎?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我還能說什麼呢?我只想讓你們知道,我是愛你們的。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