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 

你們好! 

 這是女兒給你們的第一封信。雖然你們天天在我身旁守護着我,但我還是有許多話要對你們說。 

 兩歲時,我就已經上幼兒園了。那時的我是你們的乖乖女,是你們的掌上明珠。那時的我真是可笑,既無知,又幼稚。我常常會想:“我一定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小孩了。”可後來,因為某種原因,我的幻想變成了泡泡,飛走了……可是,我從來都沒有一絲一毫的怨念!雖然有時會發生一些小矛盾,但我還是坦然地打開了心靈的小窗! 

 在我的夢裡,常常會出現這樣一個畫面:爸爸、媽媽牽着我的手教我走路。誠然,這只是一個美好的回憶,但卻在我幼小的心靈里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我愛媽媽,但我更愛我的爸爸!雖然,我常和您拌嘴,但那……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我的每一個親朋好友,但我真的很喜歡爸爸——在我的記憶里,種種美好快樂的時光都是爸爸陪我度過的,所有所有,許多許多…… 

 現在,看這封信的,不管是爸爸還是媽媽。我都想告訴您:現在我的成績很不錯,雖然都不是次次能考一百分,但還是請你們放心。我當選了學校的播音員,成績也受到了各科老師的肯定。上次數學沒考好,讓您失望了,但我會更加地努力。 

 爸爸,有時周末的晚上不不想搞學習,那不是我懶的原因,而是我真的很想放鬆一下……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經濟壓力重,要養活那麼多人。這點,我一定會努力改的,請您一定要放心啊!在我的心目中,你們都是天底下最好最好的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女兒陶紫東 

  2007年9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