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嚴厲的爸爸和一個慈愛的媽媽,他們對我的愛,無法用語言表達。 

  我的爸爸媽媽對自己的穿着從來不講究,周圍的人都比他們穿的華麗。爸爸媽媽的一身服裝還不如人家的一雙皮鞋貴。但是他們對我從來不吝嗇。經常給我買好吃的,有時候我不想吃的時候他們還“逼”我吃,說是我在長身體的時候,需要增加營養。 

  我愛看書,爸爸媽媽經常陪我到書店去看書,只要我喜歡的書,都是給我買下來。現在據爸爸說已經在書籍方面給我投資幾千塊錢了,在家裡還給我專門備了書櫥。 

  我愛練毛筆書法,爸爸媽媽就給我物色好的書法老師,增加我的特長水平,在陽光小區里,找到了一位年紀很大的韓老師,現在我的書法已經寫的非常好了。已經給別人寫過結婚用的喜聯了,寫喜聯之前我很緊張,是爸爸媽媽的鼓勵給了我勇氣。 

  我還愛樂器,我想學葫蘆絲,爸爸就連着幾天去“天籟之音”樂器店,跟人家打聽葫蘆絲的情況,還給我買了比他們穿的都貴的葫蘆絲。 

  爸爸每天上班很忙,經常在單位加班和陪客人。有一次老師要求做手抄報,爸爸提前給我打印了許多資料,回家之後,又幫我畫線條、選資料,和我一起畫資料上的圖案和自己設計的圖案,告訴我什麼地方要寫些什麼,還把我不明白的詞句細細地講解,使我了解的更多。那一晚,爸爸陪我做到了接近凌晨。 

  爸爸經常給我做遊戲,讓我在快樂中學習,他和媽媽從來不要求我死學,說死學不如不學,讓我根據自己的愛好做自己喜歡的事。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帶我去幼兒園,現在又帶我到小學,每天洗衣做飯。 

  有一天夜裡,我很難受,媽媽給我量體溫,38度多,更不走運的是我一個勁地流鼻血,想嘔吐。媽媽趕緊給我喂葯、止血。好一點后,媽媽要去休息了,可我又開始難受,流得鼻血更厲害了。媽媽急的不知怎麼辦,給我喝了很多水,讓我吐出來,因為吐的太多,我肚子“打起鼓”來。媽媽給我拿吃的東西,給我降溫、止血,又一量,我高燒又39度了。媽媽給我吃了發汗藥,希望病毒排出來。下半夜,我高燒退了。熬了大半夜的媽媽眼裡卻有了幾痕血絲。 

  我愛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