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爸爸,他的名字叫做黃華安。他今年38歲。他的工作是油漆。他的愛好是運動,他喜歡吃的食物是魚,肉,面和飯。                                                                                                                                                                                 我的爸爸很愛我們我們一家人,萬一我和弟弟生病了,爸爸就會很細心的照顧我們。我爸爸很早就起床,他一起床,就會幫我們準備燒水來讓我們沖涼然後載我們去上學。                                                                                                                                                                                                                                                                                                   有一天,我不知怎麼生病了,我病得很厲害那時候的我很不舒服。爸爸看見了想馬上帶我去醫院看。可是,已經10:00了醫院沒有開了。所以爸爸只好去商店買葯。隔天爸爸再帶我到醫院去檢查。爸爸把醫生吩咐給我的葯,照時間給我吃。                                                                                                                                                                                                         終於我的病好了。我很感謝爸爸這麼照顧我。我現在想跟爸爸說“謝謝你,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