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個胖子,地地道道的胖子。

  他對穿衣服沒有什麼挑剔,總是寬寬大大的褲褂,套在他顯得有些臃腫的身上。每逢過大年買新衣時,到了服裝店,問售貨員的第一句話就是“有沒有最大號的?”有時,漂亮的特大號的衣服,披到爸爸身上竟成了企鵝裝,無論怎麼努力也包不住那圓滾滾的大肚子,售貨員換了三五件也不能滿足要求。偶爾買到,也是勉強能穿,穿上它,奇異樣式引得人們注目。

  爸爸最愛吃,吃得味足分量高,怪不得肚子那麼圓。他很愛吃面,吃起來也很講究,一碗滿的幾乎要流出湯來的麵條放在他的面前,就好像餓狼撲食一樣。他恨不得一口吃進去。他倒點醋,再放點酒菜花,淋點番茄醬,拿起筷子,一大筷滑爽的麵條隨着滾滾的熱湯進入口中,“吧嘰、吧嘰”的咂嘴聲,腮幫子一鼓一鼓的,那香啊,看得我口水能流一大碗。沒等他幾口下去,一碗面就只剩下紅花花的湯了,一眨眼功夫,那湯也消失了。只剩空碗了。

  我的爸爸雖然剛過四十,可體重已接近180斤大關。唉!如果我爸爸瘦一點該會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