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出去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出去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太好了!太好了!爸爸媽媽出去了!”我心裡暗暗地叫到。每次爸爸媽媽出去了我都很開心。因為趁他們不在,我就可以“偷東西”吃! 

   

 我先做作業,每當我做完的時候,我總是想起美味無比的糖果和又香又大的巧克力,所以,“偷東西”時間到! 

   

 我不慌不忙、大搖大擺地走進了客廳。我輕輕地打開巧克力盒,生怕媽媽在外面守着並聽到打開巧克力盒的聲音。我拿起了一顆巧克力並迅速地把它撥開來“扔”進嘴裡。第一個,成功! 

   

 吃完了一個,我突然覺得吃一個對自己太不大方了,不行,我得再來一個! 

   

 吃完了巧克力,爸爸媽媽就快回來了。我怕他們回來看到我“偷拿” 巧克力的現場,所以我不得不“物歸原主”了!我以最快的速度把糖盒放了回去。 

   

 這時,我突然發現餐桌上還有一盒糖,別提我的手有多癢了!我馬上跑上去,像餓瘋了的野狼,抓了幾顆就放進了嘴裡,真甜! 

   

 這時,門鈴響了,我輕輕地蓋住了盒子,跑去開門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出去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出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