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他很愛我,爸爸個子不算是很高,但他有一塊塊強壯的肌肉,他能搬起沉重的東西。我很佩服他。我的爸爸,他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有點像長方形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點鬍子,還有一張嘴巴,嘴巴兩邊還有一對小酒窩,看起來帥極了。別看爸爸30多了,但我覺得他依然很帥,他是我心目中的偶像。記得有一次鄰居家在搬箱子,放在三輪車上他沒有放好,我在那裡玩着,突然,箱子要掉下來了。爸爸趕快跑過來,他抱住我,箱子沒有砸在我身上,卻狠狠的砸在了爸爸身上,他的衣服都被划爛了,爸爸也受了傷,爸爸不管自己,卻問我有沒有受傷。回到家,爸爸躺在沙發上,媽媽給爸爸擦着葯,我看着爸爸身上都破了,我很心痛,留下了眼淚。可是爸爸,強忍着痛苦,安慰起我來了。都是我不好,如果不是我在那玩,爸爸也受不了傷。我好恨自己。這時候我才真正明白,父愛如山的意思。在這裡,我對您說聲:爸爸,我愛您。

  五年級:王軻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